我是“双子星”唯一的Authorised Blogger..!

好久好久没有写文章了 一直还在忙着拍摄双子星 真的不容易哦

剩余的时间都在休息(睡觉)和准备戏

可是既然我现在是双子星博客 我也会把该部落格的内容上传在此 确保紧跟我部落格的你不吃亏!呵呵

———————————————————————————————————

哇… 开始咯!听说我是此制作的唯一 authorised blogger 呐!为大家带来最精彩最劲爆的幕后趣事(尽力而为)

首先… 我是杨伟烈啦 在剧中饰演叶任德 是个家里非常富有的败家子 有些聪明 但都用在不道德的地方 好玩 玩车 玩女人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当然也非常荣幸可以以如此特别的方式为此制作做些宣传

平常拍戏的时候都没有在照相呐 接到这样的任务的时候 马上去找出一些照片

先来看看我们叶家的客厅吧

厅 1

厅 2

壮观吧?这只是客厅哦 看看我在戏里的亮眼跑车

仁德 车 2

仁德 车 1

我妈 蒋若琳 是一位 Power Woman. 她在戏里是心狠手辣的女强人 帮我爸爸把公司管理得妥妥当当 可是却为了我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很了不起的角色 大家等着瞧她的 Power.

若琳 仁孝 1

她始终是女人啦 会有可爱的时候 旁边很帅的是我二哥 叶任孝 我们都叫他阿siao.

还有妈妈的车

若琳 车 1

我跟你们讲 有一场戏很夸张的 好几辆都是贵贵(昂贵)的车停在一起

到时候请观众也记得看人 别只顾看车…

先介绍到这里 拍“双子星”很忙的嘞 你以为什么 哈哈哈

to be 继续…

标签: , , , ,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