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相信我的人

谢谢受访的艺人朋友们 谢谢经理人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默默支持我的人 他们都相信我不是网民housewife所说的那样 滥用艺人身份的人

看到报道 我深感难过与生气

难过因为竟有人如此捏造事实恶意重伤我和家人 当时的我只是平平凡凡的消费者 也不知道网民housewife是否真的就是当时招待我的销售员 购车过程不愉快因为该销售员的疏忽导致我有车不能开 非常委屈 如今还要受到这种精神折磨 我真的很冤枉

生气因为housewife竟把我父母也扯进来批评 我是艺人 很应该有心理准备面对这种事情 可我父母很无辜 他们没有辩护自己的能力和管道 也没有记者会问他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们完全没有机会澄清这件事情 我深感对不起他们

我没看到报导所说housewife留言的谈论区 但是对于报章报导housewife所提供的内容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希望读者们会加以分析之后才判断 还我父母清白 他们是普通需要工作面对同事亲戚朋友的人 他们在我眼里是完美的父母 我为人的榜样 他们是很谦虚 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 绝对不自私自大 我很不希望他们的生活会因为我受到不良影响

也谢谢housewife对我在 双子星 饰演叶任德的欣赏

我不敢找借口 说因为在双子星饰演尖角让大家对我有偏见 只能说 到目前为止在公共场所的行为都很自然 也没想过会有人认得出我(毕竟我平常的样子跟萤幕上的造型多半差很远)保持平常人心态的我也不会刻意去对别人笑 看来现在开始要在这方面做调整了…

7条回应 to “谢谢相信我的人”

  1. Clara Says:

    Hello =))

    Is 開始一個人 sang by you?

    If so, is it possible for you to post up the lyrics on your blog?

    Thanks!

  2. Melody-TW Says:

    話不多說… 加油!… 希望縣再細拍完 好好唸書 一樣做個孝順父母的小孩!

  3. Daren Says:

    hi jerry,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这就是作为明星所要付出的代价。housewife所作出的种种已没办法收回,就当她让你上了宝贵的一堂。除了名誉上的损失,其实你还是好好的一个人,你必须要学会懂得怎样应付这样的场面。不然三年后你毕业了,你还是会遇到一样的问题,可能会比这一次更严重。坚强的去面对一切困难,转个弯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嘴巴是人家的,她要说什么你没办法控制,只要你的家人,朋友相信你就可以了。我们没办法去要求每个人都喜欢我们。我们是凡人,一定会有人喜欢和不喜欢你。挫折才会让一个人成长,你还年轻,很多世面你还没有机会去体验。你想想你以前最糟糕的遭遇会比现在还严重吗?如果不会,这次的经验只是人生中的一场戏,你好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曾经没钱吃饭,又不敢和家人与朋友说,就自己一个人挨了两个月,结果我还是活了下来。今年长达半年没工作,结果又是没钱吃饭。当和朋友借钱时,就可以考验谁才是真真的朋友。结果借我钱的都是不熟的朋友,反而好朋友连一个回应都不给,他们都知道我没工作是因为我回马来西亚照顾末期癌症的父亲直到他去世为止。这就是人情冷暖,你以为的事情都不如你预期的发生。所以我还是这样的走过来,因为我相信当我跌到谷底时,就是反弹的好时机了,雨过就会天晴。。。我想告诉你的就是很多事情的得与失不要看得太重,转个弯就行了。。。

    我很看好你,虽然你必须会去念书,但还是非常支持你的决定。。。三年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没人知道,只要过好当下的每一天,珍惜与家人朋友的每一个时刻,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明天真的不知会发生什么。希望你往后的日子会发光发亮。。。take care

    daren

  4. angela Says:

    加油加油。不要去理会别人说什么。 As long as people you care about, those that meant to you believe in you, that’s all you need my friend =) Do not feel disturb by such news, as you should live even happier and fulfilling to prove them wrong.

  5. 欣瑜 Says:

    加油。没看到相关的报道,不过第一反应就觉得你是被误解的。虽然不曾和你相识交谈,可是每次在南大校园里碰到你都觉得你应该会是个随和、好相处的大男生。放假回家听妈妈说起你在《双子星》坏得彻底,我惊讶了一下,转头跟妈妈说一定是你的演技太精湛了,呵呵。希望你继续努力,不要被这类负面新闻影响。

    “也没想过会有人认得出我(毕竟我平常的样子跟萤幕上的造型多半差很远)”
    不会啊。镜头内外都一样。喜欢你的笑容。=)

  6. JM Says:

    只要行的正,根本没有必要理会一些不正确的报导。我是觉得没有必要生气,毕竟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何必呢?我是没有看过你所谓的报导,但是我相信事实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的。

    P/S:非常喜欢你在‘双子星’仁德的角色,真的是坏到很坏。。。我觉得你有机会在下一届的红星大奖拿最佳男配角。

    所以,伟烈,加油!

发表评论

